close

今天預期之外的謝師宴,在尾聲前開啟了一場高潮,成了「認親大會」!兩個可愛的女子在我面前穿越了時空,回到了青衿歲月,此刻周圍彷彿冒出了一圈圈的泡泡,每個泡泡各自放映著專屬的「那些年」,而我呢?也陶醉在這一幕幕的微電影中,心想著:哇!何其有幸啊我?能與如此才情洋溢奇女子為友!還一次兩位呢!

 

 

高潮過後呢?番外篇接續上場。四周靜默,鎂光燈聚焦在眼前這位美女身上。第一次,我們有機會深聊,才更發現,她美得獨特,不單單是因為先天的美貌,洋溢的才華;從她身上,我看到了,正面擁抱未知的大無畏,樂於挑戰自我的開放心態,永遠期許自己風華絕代的正能量,是光芒呢!我看到的。

 

 

很開心和這位「相識恨晚」的奇女子成為好友。至於食味呢?似乎不是該畫的重點了。

 

104.06.30 給美少女戰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^^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