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不單行


演唱:羅志祥


找不到人說心裡的寂寞
找不到人都怕變得沉默
找不到命中注定在一起的人以後
很多人都笑我 一個人過生活


愛 只有簡單筆畫
卻比想像複雜 恨安定愛變化
我愛過幾個人 也被愛過幾遍
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


愛 是不可輸的嗎
為何我還相信 她不是獨行俠
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恒
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


用不完身邊 氾濫的自由
開始怕孤單 是一種詛咒
羨慕我能飛的人 為何在天黑以後
還是寧願回到 愛情那個枷鎖


愛 只有簡單筆劃
卻比想像複雜 恨安定愛變化
我愛過幾個人 也被愛過幾遍
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


*愛 是不可輸的嗎
為何我還相信 她不是獨行俠
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恒
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*


我在等一個人
(讀):在等我的永恒
告訴我愛不單行相信它




那又如何?你這樣就認輸了嗎?


哪怕全世界只有一個人懂你,


你都要好好珍惜。


我認識的陳寶茱,


是一個不管被打敗幾次,都不會認輸的女生耶!




共鳴戲劇是因為共鳴了人生


我們都是這樣


在某部戲劇中的某個片段


看見了自己某段片刻人生


於是


跌倒了無數次


依然拍拍屁股站起來


因為


路終究是自己一個人走


我們都是一樣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^^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